close




取自Google




一封


來自同學



電子郵件

卻有個完全陌生的姓名

滿頭的霧水

郭春海

是誰






?






轉貼




有位小姐


有三位男朋友


可是


不來就不來


要來


偏偏同一天就來三個


糟的是


那天過後




居然懷孕了






小孩生下後~總是需要報戶口

這位小姐走進戶政事務所


向辦理戶口登記的人問




我想給我孩子入戶口~請問該怎麼辦?



櫃台說
姓名叫什麼?



那位女子露出了為難的表情
欲言又止



櫃台問
 
有什麼困難?請說出來
或許我們能幫上忙




女子著急的說


嗯!


是這樣的


那天晚上~我跟三位男人上過床


一位姓、一位姓、一位姓


我也搞不清楚孩子是誰的?該姓什麼?這怎麼辦?






櫃台說


別急!別急!姓好取~我幫妳起個姓~就姓


""


吧!





那位女子不解地問


幹嘛姓""?








櫃台說


是這樣子的


的取上面"一點一橫一口"


的取下面"子"字


的取"左耳旁"


不就是一個""字嗎?


三人都有份~誰都不吃虧








那位女子回


嗯~有道理~這公平


但有了姓~名字該怎麼起呢?








另一位插嘴說


我幫妳起一個字~就叫""吧!







那位女子又不解地問


幹嗎叫做""呢?








櫃台說


妳不是同一天跟三位男人上過床嗎?


""字拆開來就是三個人同一天的意思








接著


那位女子有點得寸進尺的說


嗯~有水準!


很吻合當時的情景~但能不能再幫忙起一個字?








另一位看熱鬧的說


好好好~幫人幫到底~送佛送上


就幫妳起個""字







女子又不解地問


""~又是什麼意思?







櫃台說


""


拆開來是每人一滴


也就是說那天晚上


每位男人都有貢獻一滴的意思







那位女子紅著臉說


這個姓名~能全面慨括所有事



來龍去脈


總算交待清楚了


謝謝!






以上




郭春海




這號人物


這下


你/妳認識了





取自Google




吧?






就分享


也是另類樂趣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塞奶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