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四個月的妳



                





心肝寶貝

離鄉背井





在澳洲伯斯的倩影

也只能透過

FB



目光來擁抱妳






  










一天24小時

1小時60分鐘

1分鐘60秒

時時    分分    秒秒

想妳的時候

日子在指間中

滑過

.
.
.

(分享思念的滋味)





.
.
.





作詞:蔡琴 作曲:梁弘志


是哪一個糊塗的廚娘 把那酸甜苦辣揉在一起
教我吐不出 嚥不下 啊~哈哈哈 啊~哈哈哈


是哪一個粗心的酒保 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
教我醉不倒 醒不了


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
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


啊~哈哈哈 啊~哈哈哈
啊~哈哈哈 啊~哈哈哈


是哪一個糊塗的廚娘 把那酸甜苦辣揉在一起
教我吐不出 嚥不下 啊~哈哈哈 啊~哈哈哈


是哪一個粗心的酒保 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
教我醉不倒 醒不了


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
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






ps

 這歌有段難以抹滅的記憶~想當初孩子的爹就是抄襲這歌歌詞
把我把到手   哈   算他厲害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塞奶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